你在我精赤的注视中不朽地燃烧
凹3:forlife9211_Hyun(rps only)
 
 

【全职高手】职业选手们的Cosplay (下)

-全员向

-有cp,无滤镜

-大量原著梗


 

张新杰是一个人来的,老规矩踩着8点整的钟声推门而入。上妆效果不甚明显,草草抹了眼线和刘海,再摘下眼镜也算完事儿。

 

方锐就比较叼,“噢,闷油瓶吗这不?”

 

“没见着队长啊。”这是张佳乐。

 

张新杰扫视一圈,缓缓颔首,指尖下意识搭上鼻梁,这才发觉今儿个是没戴眼镜。韩文清没跟张新杰一起出场,主要是因为不同剧组,对此张新杰不置可否,只是径直走向吧台,和对面的诸葛时钦聊起天来。

 

张佳乐被冷落了顿感无趣,好在黄少天也不是个坐的住的主儿,下一刻一个抱枕就直逼张佳乐面门。

 

“哈,完美的半场三分。”黄少天的双手高举过头顶,飞来横祸显然是出自他手。不出意料的,张佳乐看到坐他身边的幸村文州无奈扶额,却也没有动手阻止自家副队的幼稚行径。

 

呔,喻文州都没发话,那肯定是干啊。张佳乐如是想着,嘴唇翕动吹出一记哨响,抬肘挡下抱枕转手扔向方锐。

 

“我靠中原中也你搞什么鬼。”丸井方锐早就注意到了不对劲,等这一刻已是跃跃欲试,还有什么比枕头大战更刺激的呢?说着,丸井文太掌风成刃平削而出,面前抱枕应势下凹屈成两半,眼见着抱枕就要落地,瞬息间右手攥拳直击枕芯,果不其然针织物蓄力飞出一道平滑直线,于会场座位上如飞燕闪过,直直奔向吧台而去。

 

“妙计——走钢丝。”

 

喻文州眼尖,见一众玻璃杯即将遭飞来横祸,急忙长手一捞将抱枕稳稳接住后转腕卸力,复而长虹贯地将抱枕使力扔向王杰希,“弦一郎,接好了!”

 

王杰希兼真田弦一郎虽是满脸不愿,却耐不住物理抗伤太低,只能靠攻击格挡,无奈之下从包里抽出网球拍逆风应上抱枕后猛地发力以超高速回击,速度确实满分,无奈球路远远偏离轨道朝着一边的农药三人组飞去。

 

“风火山林之——其疾如风。”

 

“诶诶诶真田皇上你干嘛啊,我们这块儿平平静静不好吗?”曜嘴上说着连珠炮手上也分毫没有犹豫,剑未脱鞘便干脆以手相挡直接逼退抱枕。

 

“小卢接着,这儿还有一个抱枕。”李轩作为同剧组李白哥哥瞬间反水,从沙发上抄起一个抱枕就冲着新人卢瀚文当头砸下。“看我将进酒!”

 

卢瀚文这会儿还没来得及回手,哪料到后边刺客居然手动坑队友,一个回头就被疯狂打脸重心不稳向后栽去。卢瀚文贴着门站,此刻在座的各位都离得老远,见着卢瀚文分分钟扑街却都是触手不及,黄濑凉太说时迟那时快蹭的站起身,刚要迈步奔去抢救小剑客,只听的门外两声惊呼。

 

“卧槽谁这么没良心一进门就砸我?西内——!”

 

这个声音一听就是孙翔,那被卢瀚文打出去的抱枕瞬间就如流星坠地般砸了回来,不偏不倚落向两袖空空的青峰大辉。

 

而另一边则是跟他同时进门的轰焦冻同学,双色假发配上蓝色战斗服过于抢眼,刚一迈入大门就被卢瀚文扑了个满怀,连忙长手一捞就给接了下来。“怎么样?”

 

卢瀚文意料之中的钝痛并未如约而至,反倒是有力怀抱取而代之。他连忙借力起身,忙不迭地道着谢,“谢谢前辈!...诶轰总!我超喜欢轰焦冻!”

 

“我不是...我是周泽楷...”周泽楷向来不擅长应对热情,性格都与冷漠寡言的轰焦冻如出一辙,见了这活蹦乱跳的小剑客更是手足无措。

 

但这些都是小事情,问题还是在爆豪胜己上。却说那孙翔出了个爆豪,周泽楷出的是轰焦冻,这两人妆没怎么还原,性格倒是高度重合,这不,联盟大混战里又加上了孙翔一个憨批,叶修这个划水王极不情愿地将抱枕从脸上吧啦下来扔给一边的邱非,而这个毫无存在感的黑子哲也同学则是更不情愿,一记掌击便将抱枕悄无声息传出,目标直指迄今为止没说过两句话的太宰治。

 

爆豪胜己一边嚷嚷着西内把枕头给我一边试图半道截球,却不慎被方士谦这个太宰治一把按住肩头,“别动,人间失格。你异能无效化了。”

 

说着,方士谦将那抱枕高抛再一记扣杀直逼自家队长,非常不给面子地无视孙翔同学。

 

“喂喂喂为什么我个性被无效化了!”也就孙翔这个二愣子还在跳脚,一脸忿忿。

 

方士谦憋着笑,一本正经拍着后辈的肩头语重心长跟人解释“这就是我的异能啊,知道吧,碰一下你就无效化了。”

 

“???居然是相泽33的同款个性?”

 

王杰希正好在低头玩手机,一时也没顾得上接球,就见那抱枕从天而降直逼人天灵盖。也就喻文州还记着这事儿,一抬手替人拦下一记扣杀,唇角笑意潋滟,“弦一郎,有人要暗杀你啊。”说着,护短满分的幸村部长反手就把抱枕扔回太宰治方向,力道是堪比河村的百分百输出。

 

王杰希一愣,这才抬头看着站在他身边披着外套无比拉风的幸村精市,一时失语。部长也不多言,不过这次没再和黄少天坐回吧台,直接在弦一郎旁边拉了个凳子坐下。

 

黄濑凉太见自己瞬间被冷落,撅着嘴也要找自己的同组小青峰鬼混,屁股刚着沙发还没坐热呢,叶修就蹭的一下站起身,“哟,这不是沐橙吗?”

 

“嗯?苏妹子?能天使啊好看好看好看。”黄少天嘴里叼着半块牛肉干,见着美女出镜登时瞳孔地震,连忙带头彩虹屁。

 

另一边的肖时钦见了也是积极附议。“楚队的莫斯提马也好看。”

 

这不摆明儿了狼多肉少,全联盟最能扛的俩妹子都在这儿了,能不香么。

 

喻文州哀叹,拽着王杰希和方锐自个儿跟立海大三人组开黑,弦一郎同学本来是一百个不情愿,只是耐不住精市嘴角上扬一笑嫣然,好说歹说掏出手机。丸井同学还是头一回见自家正副部长腻歪,登时抱着转椅开启原地混乱模式,嘴里还念念有词,“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......”

 

另外一边的方士谦见着自家队长又跟喻文州鬼混,干脆眼不见为净,拉着张佳乐就和隔壁的两个小英雄开始818模式。

 

叶修和黄少天就比较叼,带着邱非和两个美女在一旁玩起了狼人杀。但没办法黄少天太坑,盘盘被刀无一例外,干脆是被叶修带头孤立。好巧不巧正好方士谦一个转身瞅见被单独隔离的黄少天,毫不客气把人拉入伙搓一盘麻将。黄少天又拉上卢瀚文,合着一堆话痨加损人精围那儿一坐,全联盟的事儿没有8不出来的。

 

“我跟你们讲啊,那会儿我刚进霸图,副队特别亲切,当即就把他床位让出来给我睡,自个儿睡单人间去了。你们知道怎么着?”张佳乐扒拉着脑袋,拖长语调故作神秘。

 

“怎么着怎么着?”孙翔满脸期待。

 

张佳乐双手一拍,面上神采飞扬,“然后我就跟队长一块儿睡了!你们不知道,队长他那真的是...”

 

“我怎么了?”

 

韩文清的声音在身后应声响起,把一圈吃瓜群众一吓三尺高。说时迟那时快,张佳乐个小兔崽子扒愣个蹬腿一个闪现就往周泽楷身后蹿,完全不顾自己二期老前辈半点儿尊严。

 

孙翔倒是不觉有什么,反倒是仔仔细细端详着韩文清从头到脚打量好几遍,方才一愣一愣开口,“喂,韩文清,你cos 的是谁啊?”

 

韩文清眉一挑,“骆闻舟。有什么问题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好了好了我没有鸽了这次!新年第一篇送给全员。今年也是继续爱QZ的一年!

25 Jan 2020
 
评论(6)
 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花夏Max. | Powered by LOFTER